小糖糕糕糕

穷逼种草记之⋯Chloe的drew小猪包!其实在hr见过几次讲真还没有Sophie hulme抓人,但那时候还是个不赚钱的学生,买个剑桥包就觉得差不多了。只不过我耳根很软啊,直男们都觉得小猪好萌我就又被种草。上班不太忙的时候和同事聊来着,我不想再买mini了。毕竟穷,还想买个实用的,但是大家都说middle的话又不好看又死沉勒肩膀。mini红金确实好看呀,价格也好看,税前1650美金,middle1850。新来的小姑娘妈妈来加拿大看她的时候买了faye,她说也很好看。今天查银行卡,攒出差不多两个包包的钱了,可是还想圣诞去奥兰多玩,手机也要换了,冬天了还要买马丁靴和过膝靴⋯⋯虽然妈咪说给报销,可是这几天已经给我打钱买房子了,我得多不要脸再去要钱换手机旅游和买包⋯⋯真是何以解忧唯有暴富了(ó﹏ò。) 那天和闺蜜聊天,明明毕业以后更穷了但是档次却一下子下不来了,读书时候是Longchamp,mk,ks,madewell,现在明明赚一点点,但是俩人都对这些牌子嗤之以鼻,上个月专门跑去买个ks大包装饭用,讲真不心疼用着爽飞啦!一定要好好努力呀糕糕,黑五要到了啊!大晚上的种草个包都能罗里吧嗦写这么多,你是真该找个对象了我的糕🌝

评论

热度(10)